殷封

🙈🙊🙉

【七期】不疯魔,不成活(9)

进入假期阶段,除七期外开始出现其他全职人物。

私设如山,有亲戚朋友圈设定。

 

 

 

 

161

考试结束后,几乎所有人都彻底浪了起来。

除了邹远。

因为邹远是美术生的缘故,所以他要提前进入美术室适应状态,并加强练习。

所以邹远在没过上几天放假在家赋闲的日子就又奔向了学习的道路。

对此唐昊无奈的表示让邹远一路走好,兄弟们都等你。

 

162

QQ群【来啊!快活啊!】

德里罗:我说,你们一个个都在家干嘛呢?出来浪啊!

飞刀剑:吃饭睡觉打游戏

防风:吃饭睡觉打游戏

横刀:你叫游戏?

德里罗:???

德里罗:孙二傻你欠打?

飞刀剑:【吃瓜围观.JPG】

横刀:【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花繁似锦:?

德里罗:小远你不是走了吗?!

花繁似锦:……

花繁似锦:我是去学画画,不是去蹲监狱。

 

163

防风:我爸妈一看我回来了,就出去旅游了【黄豆微笑】

横刀:应该都有事吧?我记得考前不是都定了一堆耍的计划吗?

林暗草惊:……呵呵,你做了吗?

横刀:……

横刀:起码有一项我是按时完成的。

飞刀剑:什么?

横刀:起床后吃顿饭。

横刀:只不过是午饭而已。

众:……谁不是呢。

 

164

德里罗:所以在这个阳光明媚绿树成荫天气预报说没雨的但是有可能阴天的日子里,不出来浪吗?

花繁似锦:……你们继续我先撤了

防风: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林暗草惊:再见~再见~【天线宝宝挥手.GIF】

横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走啊大兄弟!

花繁似锦:……我要报警了你们这群人

德里罗:祝你在局子里蹲的开心

花繁似锦:……【黄豆挥手】

 

165

于是在唐昊的带领下,四个人浩浩荡荡来到新建好的x联附近。

刘小别扫视了周围一圈景物,看看唐昊看看孙翔再看看袁柏清。

“去哪儿?”

唐昊耸耸肩,表示都可以。

袁柏清看了下时间,“最近好像也没啥好电影看。”

李华此时还在赶来的路上。

孙翔深思熟虑过后,摸着下巴问了一个问题:

“这附近的网吧在哪儿?”

“……好问题”

 

166

正当唐昊他们几个四处瞅着哪儿有网吧的时候,一张宣传单塞到了刘小别手里。

兴欣网吧大酬宾!

“……”

“走吗?”

“你说呢?”

袁柏清掏手机“喂?李华啊,一会儿你下车直接来兴欣网吧”

手机对面的李华:“??????”

 

167

孙翔一行人等晃晃悠悠一路晃到网吧,熟练的掏出身份证准备上机。

网管是个边抽烟边玩电脑的大叔,他抬起头扫了一圈面前的人群。

“未成年人不给上机”

孙翔顿时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

一把拍出自己的身份证!

“我成年了!!!”

网管笑了笑,指指他身后还站着的一个小学生:“小年轻儿别着急啊,我没说你。”

孙翔嘴角抽搐,良久低声憋出一句:“……靠!”

 

168

上机找座位的时候孙翔还是气呼呼的。

唐昊拍拍他肩膀,安慰性的说了两句:“你跟一网管气成这样?”

孙翔一脸阴沉:“他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刘小别不解:“怎么回事儿?你不至于小心眼儿成这样啊?”

孙翔:“…………”

“如果我说他其实是我舅你们信吗?”

“啊???”

 

169

孙翔小的时候家住的地方一直离他舅舅家很近,孙家家长忙的时候就会把自家儿子扔到他舅舅家养着。

孙翔有两个舅舅,还是双胞胎。

大的叫叶修,小的叫叶秋。

名义上是舅舅,不过实际上也没大孙翔多少。

所以孙翔小的时候经常跟他们一起玩。

没少受欺负。

 

170

孙翔小的时候一直是个中二少年,所以没少被叶家双胞胎折腾。

其实叶秋不怎么欺负人的。

主要是叶修每次欺负人的时候,叶秋都莫名其妙的被扯上说不清的关系。

叶秋:“???”【黑人问号脸】

 

171

总之种种事迹导致孙翔对叶修这个舅舅一直没有什么好感。

后来孙翔家搬了家,他可算是逃离了那个恶魔圈。

没想到长大以后,上个网吧都能遇到这个混蛋?!

所以孙翔很气。

 

172

不过再气的事情都要放到打游戏之后。

他们本来各自都有大号在各自的公会里。

为了一块儿玩,这几个人特意开了小号,在新区里找了个公会一起进去的。

公会小,没多少人。

而会长是个谜一样的男人。

每次他说要去喝个水的时候,总能莫名听到一声打火机响起的声音。

 

173

这游戏他们几个升级升的挺快,满级之后除了做做日常,就是混迹竞技场。

这个游戏竞技场只有三个选项,要么1v1,要么22,33也行。

以往五个人的时候,就去找地方下个副本刷刷装备和公会积分。

而今天,他们现在只有四个人。

“……”

 

174

刘小别:“……李华怎么还没来?”

唐昊:“淦!打33多一个,打副本还少一个,他是不是故意的?”

孙翔:“那我们四个在这儿干嘛?打麻将吗?”

袁柏清:“好主意啊!”

其他三人转过来看袁柏清:“你认真的吗?”

袁柏清一脸震惊。

“你们不会吗?”

“……”

 

175

后来李华来网吧的时候,

看到这四个人,

在网吧,

坐成一排,

联机,

打麻将。

李华甚至发现孙翔偷看隔壁唐昊的牌。

“……”

 

176

“你们为什么不去茶楼打?”李华发出一声悲天悯人的叹息。

唐昊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我们去茶楼了你去干什么?给我们洗牌吗?……卧槽孙翔你还学会偷看我的牌了?!”

李华突然觉得很心累。

 

177

后来这五个人还是下本去了。

刚凑到副本门口的时候,刘小别眼尖的发现邹远居然在线。

唐昊想也不想的就给自家发小发了组队邀请。

 【花繁似锦 已加入您的队伍】

【队伍】

飞刀剑:难得一见啊,你居然在线?

花繁似锦:碰巧碰巧。

德里罗:那我们下个10人本吧,我去喊话。

横刀:正好我有个装备需求,下xx本吧。

花繁似锦:好

袁柏清心里嘀咕着,好像这个点儿邹远应该正在画画啊?

 

178

时间倒退到十分钟前。

“呃……张老师……”

“你怎么不喊我师父父了?”

“……好的师父父我错了,咱们回画室吧。”

张佳乐张老师大手一挥:“诶——我百花缭乱的亲传弟子居然是我学生!这么值得开心的事,当然要登个游戏庆祝一下!”

邹远内心是拒绝的。

并不需要靠登陆我的游戏账号庆祝好吗?!

 

179

邹远在七大姑八大姨的介绍下找了个据说很靠谱的老师学画画。

今天周末,邹远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跑出来到网吧做做很久没打的日常。

不幸在网吧碰见了正在教他画画的老师——张佳乐。

邹远一度认为场面很尴尬。

事实上也确实很尴尬。

 

180

张佳乐不小心被学生抓包自己在网吧打游戏,他本来也是很尴尬的。

但是一扭头发现学生跟自己玩的同一个游戏,同一个区,同一个职业,而且还跟自己的徒弟同一个名字。

这个就很让人惊奇了。

如果非要让邹远用唐昊的形容方式形容一下当时张佳乐的表情的话,

那大概就是一朵盛开的菊花吧。

评论(14)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