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七期】不疯魔,不成活(8)

141

高二成天扯皮捣蛋的日子过得很快,马上就面临到了即将期末的问题。

李华用胳膊肘捅捅刘小别。

“我说大兄弟,你政治复习了没啊?”

刘小别翘着二郎腿坐在下铺靠在被子边儿上玩手机,头也不抬:“复习个锤子,你复习了吗?”

李华摇头。

“那不就得了。你看咱们宿舍现在的状态和以前有区别吗?”

“……”

一旁的邹远诚实的摇了摇头。

 

142

孙翔整理了一份关于政治大题的笔记,被宿舍的人奉为至宝,打算各自手抄一份。

美名其曰:“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

两天之后,宿舍里人手一份复印的笔记。

 

143

考试前的作业老师总不会布置的特别多,会留出一点空余时间让你自行复习。

某天早读老师让同学们自行背诵不熟的篇目。

唐昊身为一个理科生,平时最讨厌背诵那些唧唧歪歪之乎者也的文章了,看着就觉得头疼。

老师晃悠几圈之后,突然要求听写。

唐昊同桌问他,“老师说要听啥啊?”

唐昊咬牙转笔:“只要不是离骚别的我都还好……”

同桌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恍然大悟道:“昨天老师说要复习下离骚……”

“……”

 

144

语文老师:“找个人上黑板默写一下吧~”

语文老师巡视一圈:“唐昊我看你转笔转的不错,是不是胸有成竹啊?就你了!上来吧!”

“……”

 

145

唐昊愤然起身,低声咬牙切齿:“我有一句妈卖批……”

同桌:“不当讲!”

“……”

 

146

唐昊脸黑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总会莫名其妙立一堆FLAG。

以前高一的时候地理老师查作业点人起立,唐昊和他同桌当时正在玩手机。

同桌忘了写作业,但是唐昊写了。

唐昊瞥了一眼同桌的空练习册,冷嘲热讽的说了句:“小心老师点你啊萨比。”

然后唐昊就被叫起来了。

 

 

147

英语课。

回答问题轮流制。

唐昊探头看了看前面几个人,数个顺序对照着练习册一看。

“诶!刚好这题我会!”

该轮到唐昊的时候。

英语老师:“这个问题我们大家一起说吧!”

唐昊:“……”

 

148

“我有一句妈卖批……”

“不当讲!”

“……”

“不当讲我也要讲!!!”

 

149

中午吃饭的时候,袁柏清给大家分享了一个故事。

“以前有节地理课,老师问了一个问题。”

【高新技术区的地方会有什么人?】

“有人回答大学生,有人回答博士硕士,不知道哪个傻逼喊了一句理科生哈哈哈!”

 

150

孙翔刘小别邹远都没笑。

唐昊默默扶了下额,用筷子敲敲袁柏清的餐盘。

“很好笑吗你个傻逼?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袁柏清委屈。

 

151

唐昊心里暗自庆幸一句。

还好没承认是老子当年干的事儿!

 

152

所以说唐昊除了脸黑FLAG体质以外,还有个突然抽风的脑子。

 

153

依旧是英语课。

唐昊后桌说话太多,被英语老师逮个正着。

“xxx你不要说话了,来唐昊你起来回答一下问题。”

“???!!!”

 

154

唐昊的脸黑除了在上课体现之外,还有各种生活日常。

就好比某yys手游吧。

其实一开始唐昊并不屑于玩这类回合制手游。

“呵,智障才下载这游戏!”

直到他有一天突然发现他的空间,朋友圈都是晒的各式ssr和sr照片,并且邹远总是被人叫欧皇的时候,唐昊突然意识到证明自己不是非洲人的时候到了。

于是唐昊下载了游戏。

 

155

邹远玩的时间较早,已经五十多级了,主力队里全是ssr。

唐昊除去新手必送sr雪女外,第二个抽的是个r卡丑时之女。

唐昊有些生气。

一个没注意。

一脚踢碎了刘小别的壶。

 

156

“……”唐昊突然有些明白了刘小别不可言说的痛。

趁着他没注意偷偷把碎掉的壶运走扔掉,并且清理干净了地上的水。

唐昊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可惜还是让刘小别知道了。

“你怎么知道是我干的???”唐昊不解。

刘小别死目:“……当时袁柏清在隔壁宿舍。”

“……”

“他知道了就等于全楼层的狗都知道了。”

 

157

孙翔突然插了个问题:“咱们学校哪儿来的狗?”

“……”

“……”

“你这话我没法接……”

“+1”

“……”

 

158

唐昊第二天给刘小别拎来了第二个壶。

不锈钢的。

刘小别大为感动,在他的大力吹嘘自己多么多么欧的情况下帮唐昊抽了张卡。

雪女。

唐昊看着自己两个一模一样的sr,陷入了沉思。

 

159

期末考试考试倒数前三天。

“你们复习了吗?”

“还没”

“我也没”

“我翻了一页目录算吗?”

“……”

 

160

期末考试倒数前一天。

正是三伏天,大部分的人都热成狗一样瘫倒。

李华瘫在宿舍桌子上,摸摸自己体温。

“卧槽!我是不是生病了!!!老师我要请假!!!”

刘小别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并顺手给他后脑勺来了一巴掌。

“神经病不给请假。”

“……”

————————————

感谢观看。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顺便刷个包子生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