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七期】不疯魔,不成活(5)

百花boys之歌。

————————————

81

打篮球这项运动对于普通高中生男生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对于唐昊来说,打篮球这项活动,像他这种个子高,外貌还不错,更重要的是篮球打的还好的人来说,简直就是耍帅装逼的不二法宝。

孙翔虽然个子比唐昊高那么两厘米,跑路运球比唐昊快,但是投篮的命中率却没有唐昊高。

刘小别也是个爱打篮球的主,在这个满是高中生的队伍里,177的个头其实算高的了。

奈何他有两个一米八组的队友。

82

这节体育课不打班级战,想玩篮球的自己组队占位。

孙翔凭借腿长站后排优势抢到一席之地。

唐昊刘小别一脸早知如此的顺势摸了过来。

三个人打篮球和别人3v3,打到一半正开心呢,突然对方有一个人没刹住脚,不小心把唐昊绊倒了。

刘小别刚要回头运球给唐昊,看见唐昊以一个及其诡异的姿势半躺在地上,一时之间大脑没转过来弯,下意识的手一松,球就奔着唐昊胸口去了。

83

然后唐昊就从半躺状态,变成了全躺状态。

84

“妈呀!”

“我靠!唐昊你丫没事儿吧?!”

五个人很快围上去,唐昊睁开眼睛看见五颗人头黑压压的围成一圈,简直不忍直视。

“……”于是唐昊又把眼睛闭上了,痛苦的怒吼了一声。

“刘小别你妈!”

85

刘小别咳嗽一声“当时情况紧急没刹住手…那啥,没事儿吧你?”

唐昊揉了揉胸口,又按了按脚。

“你那一下还算轻,关键是…我好像崴着脚了。”

没一会儿体育老师过来了,老师蹲下身子看了看。

“嗯,多半是崴着了。你们俩搀着他先去医务室。”

“知道了老师!”

孙翔把唐昊从地上拽起来,唐昊“嗷”的一声喊出来“你特么就不能温柔点儿!我是病号!”

86

刘小别赶忙搭把手。

唐昊一边一个人,两只手搭在两人肩膀上。

孙翔突然问了刘小别一句:“诶?你有没有种太监送皇上起驾回宫的感觉?”

刘小别大吼:“孙翔你特么傻逼吗?你他娘的才是太监!”

唐昊:“……”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翔子给朕扶稳咯!”

唐昊拍了拍刘小别肩膀:“别儿!朕封你为太子啊!”

“滚蛋!!!!!!!!!!!!”

“边儿玩儿去!!!!!!!!!”

87

孙翔和刘小别在床边儿上等着唐昊的脚被医生看好。

唐昊脚腕子没啥大问题,医生叮嘱了两句就走了。

刘小别抱臂看着唐昊折腾,问:“一会儿课下了我和孙翔先去食堂打饭,我俩找邹远照顾你。”

唐昊闻邹远顿时色变。

“别啊!!!!”

“…………你叫我啥?”

“……”

88

唐昊一脸尴尬:“不是…能不能别找邹远。要是让他知道我就完了…”

孙翔不解:“为啥?”

刘小别挑眉:“邹远还能吃了你不成?”

唐昊苦兮兮的:“你们不知道…我小时候跟邹远其实是邻居,那个时候我妈就把邹远当成她亲儿子养……”

孙翔恍然大悟:“哦!”

刘小别看孙翔:“你懂了?”

孙翔:“所以邹远时时刻刻盯着你,就成了你妈的眼睛?”

唐昊拧拧脖子:“也不是,就是有点儿……”

刘小别掏耳朵:“你说啥?没听清。再说一遍。”

唐昊捂脸:“…@*&$…”

孙翔把他手从脸上掰开,双手控制唐昊,刘小别趁机给了唐昊后脑勺一巴掌:“好好说话!”

89

唐昊一脸生无可恋。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so?”

唐昊破罐子破摔:“我怂他行了吧!”

孙翔刘小别震惊:“为啥?!!”

刘小别:“我们跟邹远同宿也没觉得他有多可怕啊?”

唐昊掩面。

90

邹远小时候,一直是个挺乖的孩子。

当然,是在大人的眼里。

而在小唐昊眼里,邹远就是语文书上一个成语的形象代言人。

深不可测。

91

事情发生在一个夏天。

小邹远拿着一根刚买的冰棍从商店出来,正巧碰见了隔壁的小唐昊。

小唐昊看着小邹远手里的冰棍觉得有些馋了,但是小唐昊没有钱。

于是小唐昊问小邹远可不可以把他手里的冰棍给他咬一口。

小邹远看着小唐昊有些不知所措。

心想,给吧,有些舍不得,自己还没吃一口呢!不给吧,这是隔壁家阿姨家的小孩,不太好意思。

天人交战之下,小邹远还是好心的给唐昊咬了一口。

毕竟是五毛钱的冰棍,小唐昊一口下去,就没了一小半。

92

小邹远当时就懵了逼了,自己好不容易攒起来的五毛钱就这么没了两毛。

可巧的是,唐昊妈妈这个时候路过,看着自家儿子吃着冰棍,隔壁家孩子眼巴巴望着小唐昊,小唐昊还不给人家分享,顿时就对着小邹远起了怜悯之心。

“小远啊,是不是想吃雪糕啊?”

小邹远看看唐妈妈,又看看小唐昊,一时不知道摇头还是点头。

唐妈妈哪儿能想到这事前因后果,当机立断就拉着小邹远的手进了商店给小邹远买了一根两块钱的雪糕。

留下小唐昊一个人拿着五毛钱冰棍风中凌乱。

93

小唐昊不服。

“妈!我也要吃雪糕!”

唐妈妈看看乖巧可人的小远,再看看自家又熊又爱惹麻烦的昊昊。

“有了冰棍还想要雪糕!小孩子吃那么多凉的晚上肚子疼死你!”

唐昊委屈极了“……”

94

小邹远又有些于心不忍。

但是唐昊妈妈已经把小唐昊领回家了,自己没办法再给他分享自己手里这根雪糕。

于是。

后来。

小邹远就一个人把雪糕吃完了。

95

唐昊家有个小院子,院子里种着唐妈妈种的菜和唐爸爸养的花。

隔壁邹远家也有个院子,这个院子和唐昊家的院子就隔了一道篱笆。

回到家的小唐昊总想着要找小邹远理论理论!

凭啥他吃的是雪糕?!

昊哥不服!!

完全忘记了他吃的那根儿冰棍还是邹远买的呢,昊昊。

96

小唐昊迈动他的小短腿腿,先左脚,再,右…右…右脚!

球进啦!

“啪嚓!”

小邹远种的花断了…

97

拿着喷壶出来的小邹远:“……”

小唐昊:“……”

小唐昊:“你听我解释!!!!”

小邹远:“我不听我不听!!!”

98

刘小别蹙眉:“这就是你怕邹远的理由?!”

孙翔摇头:“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而且你讲起故事来怎么还没刘小别的能听的有意思?”

“……”刘小别“孙翔你几个意思?刚谁又是附和我的来着?”

唐昊死鱼眼看。

孙翔看刘小别:“那不是故意逗逗咱们昊昊小朋友吗!”

“……”

99

唐昊:“……孙翔。”

孙翔:“啊?”

唐昊:“出去!”

100

【哎!我就是不写一百!你来打我啊!】

——————————————————

我有一个没看过全职的朋友,无意间看到了我的这篇文。

她跟我说:“这个孙翔最后是跟刘小别在一起了吧?还有我觉得唐昊邹远是一对儿。”

“……我写的兄弟向。”

“哦,是吗。”

“那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

评论(12)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