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七期中心】不疯魔,不成活(3)

41

饭后四人回到宿舍。

出于同桌因素,孙翔刘小别住在一间。

邹远他们班住宿舍的男生刚好余出来一人,恰巧邹远就跟他们住在了这一间。

剩下的两位,是当时刘小别隔壁班的徐景熙,和一个总是神出鬼没的,却总在英语试卷上出现的李华。

一间宿舍六个床位。

还有一个是空床铺。

出于某种因素,唐昊现在也在这一间。

“你特么来干嘛?”刘小别问。

唐昊两腿一岔坐在桌子上,高傲的扬起45°角。

“朕来微服私访。尔等庶民还不赶紧给朕跪下!”

42

“哈?”

隔壁宿舍来串宿的袁柏清同学脸上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43

袁柏清这人看似忠厚纯良,安全无害。

事实上是个蔫坏蔫坏的人。

而且八卦。

他这儿的小道消息种类丰富,人送外号会移动的情报局。

不过因为他知道的太多了,加之他脑壳特别圆,看着脑储存量特别大。

于是大家更愿意叫他:

袁大头。

44

袁大头,啊不,袁柏清搬了个板凳吃着辣条顺口问了问他们四个当初咋认识的。

邹远心眼好,心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一五一十的把事情说了。

袁柏清听完后沉默了三秒,问了一句:

“刘小别,我当时跟你一个宿舍的时候,你为啥不管我借裤子?”

“……”

“……”

“……”

“……”

四个人一时之间陷入沉默之中。

45

刘小别装淡定,立刻强行转移话题。

“咳咳,那啥,孙翔你那小女友呢?好像好久没见了啊?”

孙翔一听,立刻愁眉苦脸起来。

仿佛终于知道了杀父仇人是谁的同时,又发现其实那人是自己最爱的妻子似的。

46

“说实话…我不太懂她到底怎么想的?”

孙翔拧着能夹死苍蝇的眉,有些小心翼翼的吐露道。

袁柏清迈着大碎步颠儿颠儿坐到孙翔旁边的床上,两眼发亮:

“来来来!翔宝贝儿细细说说!哥哥给你排忧解难啊!”

孙翔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然后照着袁柏清后脑勺来了一巴掌。

47

孙翔高一放暑假期间,女友曾找他出来玩。

当时女友选择的是电话联系。

但是孙翔此时正在家里刷公会的城邦大战……

48

不过孙翔的女友没有放弃啊,一次没人接就等了两分钟,打了第二个电话。

这个时候的孙翔正在战场抢人头,一个着急,看也不看直接把手机扔在脚下……

然后孙翔听见手机不响了,于是接着刷起了大战……

49

女友后来打第三个电话的时候,孙翔的手机已经关机了。

“……”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连我的电话都不接!

昨天明明说他在家没有事情忙的!

女友胡思乱想了好一阵,越想越气,决定给孙翔打最后一个电话。

电话通了,电话那边传来孙翔大喘气的呼吸声音。

以及一个陌生的男声…

“baby认输了吗?之前说好了的,把裤子脱了给爷爽一个!”

50

然后孙翔就再也没有打通过他女友的手机号。

51

事实上孙翔只是刚刚不小心输了jjc和别人赌的脱装备拍照,气的忘记把挂在脖子上的耳机拿远打的电话。

52

后来开学,孙翔找到女友解释清楚了事情的真相。

女友准备原谅他,笑眯眯的问了一句:

“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啊?”

孙翔想了想,

自己打小儿就在游戏上氪了不少金,相比起砸在女友身上的钱,确实不值一提。

“当然是游戏!”

于是孙翔就再也没有了女朋友。

53

袁柏清面色复杂。

刘小别神情微妙。

唐昊把下巴合上。

邹远喝了半杯水。

孙翔一脸莫名其妙。

“我靠你们干什么!这什么鬼表情!”

54

袁柏清拍拍孙翔肩膀。

“翔啊!不是哥哥说你……噗!实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用两个字表示了他们四个对孙翔的看法。

“傻逼!”

55

邹远咳嗽了一声,问了一句:

“你平时怎么跟女朋友相处的啊?我记得她人还不错啊,应该不至于生这么大气吧?”

孙翔仔细回忆了一下。

情节有如以下几点:

56

“那个,孙翔,今天是我双胞胎妹妹的生日。”

“哦!替我祝她生日快乐。”

“……”

57

女朋友在家给孙翔打电话。

“……我生病了。QAQ”

“一看就是平时不注意身体!喝点热水吃点药。”

“……我感冒了。”

“都说让你多喝热水了!”

“……我嗓子疼…T^T”

“多喝水,少说话。”

“……”

58

“……后来呢?”刘小别不死心的问。

唐昊一脸鄙夷“都这样了还能有后来?”

孙翔说:“没有啊,我后来去她家看她,带了点药过去。好像病的不是很重啊,我看她挺开心的。”

袁柏清幽幽的叹了口气。

“这姑娘不容易啊!”

邹远赞同的点点头。

59

几个人唠嗑唠了许久。

转眼就到了下午一点多,楼妈查宿的点。

楼妈推门进来一看几个人坐着板凳围着中间一个人坐了一圈。

就跟开批斗大会似的。

60

“大中午的不睡觉干嘛呢!赶紧回床上去!”楼妈一声狮吼。

所有人瞬间爬回床铺。

唐昊不是住宿的,但是他事实上是帮李华的忙过来顶人头的,所以他躺了李华的铺。

袁柏清不是这个宿舍的啊,但他可以暂时假装是这个宿舍的,于是躺了还没回来的徐景熙的床。

楼妈走后。

回来看到一条趴在自己床上的徐景熙:“……”

————————————

求留言。

评论(12)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