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七期中心】不疯魔,不成活。

七期四人组。
架空高中组。

孙翔,刘小别,唐昊,邹远。
袁柏清,林枫,徐景熙不定时出没。 ooc!ooc!ooc!

欢乐逗比向。
无cp。

————————————

1

刘小别在高二分班的时候,光荣的成为一名文科狗。

从高一楼奔到了高二楼。

想着距离食堂更进一步。

心下甚感欣慰。

2

刘小别寻了个后三排的位置坐着,习惯性的塞了个耳机听歌。

直到一个人坐他旁边。

“鳖!你也在这个班啊!”

刘小别闻声抬头给他送了个中指。

妈的,智障!

3

这个智障,姓孙名翔。

高一住宿孙翔住刘小别对门儿。

按理儿说没啥交际,又不在一个班,

结果有天晚上上晚自习前,孙翔突然冲进刘小别宿舍来。

孙翔上来就塞刘小别一堆小零食。

刘小别有点儿懵,但没有轻易的表现出来,于是外表淡定内心狂澜地问孙翔,

“哥们儿…几个意思?”

“今天晚上能让我睡你这不?”对方一脸真诚的看着刘小别。

然后刘小别就真的懵了。

4

起因是这样的:

学校宿舍楼翻新,暂时是男女生住一栋宿舍,一二楼为女生宿舍,三四五楼为男生宿舍区,两边儿封死,男女生不能互相往来。

刚巧儿,孙翔有个小女友住二楼。

正对着她宿舍楼上的三楼男生宿舍,天天半夜十一二点不知道干什么,叮哩咣啷,吵的姑娘们睡不着。

孙翔女友很生气,就把事情告诉了孙翔。

孙翔安慰完女友,就去找到三楼的哥们儿“谈了一下”。

当天晚上,二楼的姑娘们两点多才睡着。

5

“然后呢?”

“然后我接着找他们谈啊,不起效果,所以我只好换个招式。”

“什么招儿?”

“以牙还牙。”

“……这是什么流氓招式?”

“我一哥们儿帮我想的。重点不是这个,主要是你们楼下就是那帮人的宿舍,晚上帮忙咱俩换个宿,你就答应呗!”

刘小别想了想,

反正我晚上又不睡我那儿,

死道友不死贫道嘛!

6

后来的宿舍的事据知情人袁柏清说。

晚上十一点,楼妈查完宿后,孙翔提着手机和篮球就来了。

孙翔坐在桌子边儿上玩手机。

十二点的时候,他出门上了趟厕所回来接着玩手机。

一点的时候,他把手机放下,深吸了一口气。

拎着板凳就往地上做了一个自由落体。

抬起脚踩在凳子杆儿上向前做滑翔运动。

那个声音,可以想象一下粉笔划断在黑板上的动静。

哦,对了,孙翔手里头还在拍着篮球。

7

楼下反应迅速,楼妈很快就找上门来了。

孙翔听着声儿一下子就窜被窝里假装睡死过去。

楼妈推开门问话,

孙翔半眯着眼,打了个哈切反问楼妈怎么了。

其语气真实,动作逼真,反而把楼妈弄的怪不好意思的,稍微嘱咐了两句就离去了。

不过据说后来二楼睡的一直不错。

8

再后来两人在高一时就玩熟了,

有次刘小别去食堂,

刚打完饭,碰着孙翔了。

孙翔颠儿颠儿跑过来坐对面。

“看我!龙抬头!”

然后一筷子就叼走了刘小别盘里唯二的一块肉。

9

刘小别是何许人也?

需知这位仁兄一向以手速著称,手速达人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

说着刘小别提筷运功,使出一招【剑定天下】便要抢回孙翔筷子上的肉。

二人你来我往的过招式,

直到那块肉飞到隔壁一哥们儿大腿上…

10

那哥们儿看着自己的大腿,一脸懵逼。

“不好意思!我们真不是故意的!”刘小别向那人道歉。

孙翔看上去也挺不好意思的,

然后拽了拽刘小别袖子,

“还不赶紧拿纸给人家擦擦!”

“……”

刘小别,吸气,呼气。

强忍着把整盘菜糊孙翔脸上的想法压下去。

11

向对方道完歉之后,那哥们儿也挺大度的表示了谅解。

孙翔本来想帮对方擦一下,

不过那肉掉的位置有点微妙,

也就是左腿的右边右腿的左边有一块明显的油渍。

看上去就跟……

哥们儿被看的也有点尴尬。

一时之间,气氛冷了下来。

“……呃……”

“……”

“……没事儿我来帮你擦!”

“咣啷!”

12

三个人看着哥们儿的大腿上的整整一盘菜陷入三秒式沉默。

13

饭是吃不成了,纵使这位哥们儿再好的脾气也将近消耗殆尽。

刘小别赶忙出来打圆场。

“一会儿回宿舍把校裤借你一条吧,你的这条就交给他洗了。”

孙翔不干,

“凭什么洗衣服的是我不是你啊?”

“你弄的当然你洗!”

“你要不跟我抢那块肉我能弄人家腿上吗?!”

“谁弄谁洗!”

“你抢你洗!”

那位哥们儿一脸崩溃的一边听着车轱辘话一边赶紧清理自己裤子上的东西。

14

“小远你裤子咋啦?”

邹远一脸心累的看着路过问话的人,又看看还在争吵的两人,想死的心都有了。

孙翔听见声音扭头一看

“卧槽唐昊!”

唐昊看看孙翔,又看看作案现场。

内心已经还原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大戏。

“你个傻逼又造了什么孽!”

15

至此,这四个人距离称兄道弟,

还有3个小时。

16

刘小别带邹远回宿舍翻了条自己的校裤给他换上。

因为只有他的身高跟邹远差不多。

刘小别想了想唐昊的183。

刘小别想了想孙翔的185。

“……心好累啊。”刘小别捂胸口长叹道。

邹远不明所以懵逼脸。

17

“那个,刘小别啊……你这个裤子,是不是改过啊?”邹远坐在床上问。

“是啊。”刘小别站着刷游戏头也不抬。

“可是…”邹远迟疑。

“咋了?”刘小别不抬头。

“今天下午学校要检查校风校纪……这裤子,怕是过不了啊。”

“……”刘小别一拍大腿。

“哎!!!”

“你有办法了?”邹远惊喜。

“我把这茬给忘了。”

“……”

18

“孙——翔——欸——”刘小别隔着楼道呼唤。

唐昊的声音从厕所传来。

“你怎么死的这么惨!!!”

19

不到三秒钟,孙翔就从对门杀过来。

“你要疯是吗?!!!”

刘小别淡漠脸。

“我只是在呼唤你。”

邹远果断撇清关系。

“不是我。”

刚提完裤子回来的唐昊。

“……”

20

“所以怎么办?你们谁还有多余裤子?”

孙翔摇摇头表示只有一条。

唐昊摇摇头表示他不住校。

刘小别抱着手机摇摇头表示…“妈蛋!刚有人偷袭我!”

邹远欲哭无泪。

—————TBC—————

评论(17)

热度(5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