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轮回毒日常】又宅又直,吃枣药丸(8)

可戳tag查看前文。

轮回架空中心。直男向,无cp

 

【轮回毒日常】1

【轮回毒日常】7

————————

71.

外面的雨势实在是大,虽然撑着伞,但等我们三个人到了检票口的地方,身上多多少少被打湿了一些。

不过我们三个本来就迟到了,我甩甩衣服赶紧往里面走。

周泽楷嘲笑我刚才的动作像个哈士奇。

我吐槽周泽楷像个萨摩耶。

江波涛:“你俩不是像,明显就是。”

“……”

“……”

 

72.

周泽楷拿着票根一把塞给我,过来勾着江波涛脖子直往下压往前走。

我慢腾腾的在背后跟着看他俩,感觉江波涛活像被压迫的杨白劳。

我正暗自憋笑的时候,周泽楷松开手站在原地和江波涛一块儿回头看我。

江波涛朝我挥挥手:

“孙翔愣着干嘛?赶快过来啊!一起走!”

“啊?喔!来了!”

我向前小跑了两步,跟他们并肩前行。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开心。

 

73.

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我记不清是几点了,但是天空已经很黑了。

虽然我们来的时候还在下大雨,但是这个时候再出来地面已经干的差不多了。

这是我们三个正儿八经第一次欣赏这个城市。

霓虹彩灯。

华光闪耀。

我们三个穿着同款面基用的T恤,站在台阶高处往下看。

周泽楷不禁感慨。

“人……真多啊”

 

74.

我们三个人站在最上方的台阶,等着人流再散一散。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这都来到这了,怎么也得自拍一下发个朋友圈什么的吧?

提议一出,江波涛就开始掏包找自拍杆。

他捣鼓两下装上手机。

平举着试拍一下光线。

我清楚的看到镜头里没有我英俊帅气的脸。

周泽楷扭过头:“……噗”

江波涛:“……咳,试下光,孙翔你举着!”

 

75.

然后我举了一个四十五度的角,人倒是都框进镜头来了。

“咔嚓!”一声。

黑夜霓灯的背景照片里顿时呈现出三个煤矿小伙。

“……emmmmm”

周泽楷拿过手机调好闪光然后递给我。

“再试试?”

“好”

然后,

出来三个自带白眼效果的人。

“……”

“要不算了吧?”

“算了算了…”

 

76.

慢慢悠悠挤出会场大门之后,我们开始商量另外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江波涛搓手手:“吃啥?”

周泽楷兴奋的搓手手:“不知道!”

我莫名其妙跟着搓手手:“不知道你还这么激动?”

周泽楷眉头一皱,语气委屈:“我饿了……”

讲道理,到底是南北差异,你要让我去飚东北话啊,陕西方言什么的我还能学的挺像,像是周泽楷和江波涛这俩南方人的语气我是真的学不来,想想书里说的吴侬软语大概就是周泽楷这个调调吧?

想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我侧着身子问江波涛:“江波涛你分nl吗?”

江波涛突然笑了。

上海七月的天,我竟然感觉有点儿起鸡皮疙瘩。

 

77.

我们三个一路跟着手机地图向导线往酒店方向走,打算在路边找个有没有饭店之类的地方吃点儿什么。

结果只路过几家快餐店。

比如金拱门。

当时我们是打算进去点些吃的坐一会儿,结果里面人员全满。

仔细一看,大部分人都是刚才会场里出来的。

各式周边袋子都在旁边放着呢。

没办法只好出去再找地方了。

结果居然就这么一路晃回了酒店附近的肯爷爷。

“……”

“吃吗?”江波涛问道。

周泽楷有点儿犹豫。

江波涛叹口气拍拍我俩的肚皮。

周泽楷顿时不犹豫了。

 

78.

我们三个点满了整个一桌子。

江波涛慢条斯理的蘸着酱,跟我们说他比较爱吃薯条。

我和周泽楷啃着汉堡点点头。

嗯,看得出来。

江波涛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可乐。

江波涛又慢条斯理的咬了一口汉堡。

“咳咳!好辣!”

我和周泽楷对脸懵逼:“???”

 

79.

我们三个点的是一样的套餐。

我低头看了看我汉堡里的夹层,是有青椒来着。

等等……青椒???

我咽下嘴里的东西:“江波涛你不能吃青椒吗?”

江波涛侧过头捂着嘴又咳嗽两声:“……昂,我一点辣的都不能碰的。”

之前说过的,我是北方人,虽然也不是很能吃辣,但是这点程度肯定没问题。

在四川上学的周泽楷顿时同情的眼光看着江波涛摇头叹息:“啧啧,太惨了。”

 

80.

江波涛是纯正g市人,还是那种一点点辣都不能碰的。

他之前有个英语ppt作业,要介绍辣子鸡。

江波涛拿到命题的时候,表情很复杂。

“我又没吃过我怎么知道它好吃在哪里?!”

费劲心思去做的时候,ppt背景选色被我和周泽楷嘲笑直男。

江波涛觉得心好累,感觉要秃头。

 

——

送给我亲爱的皮哥!

我知道昨天是你的生日,其实还是想跟你说声生日快乐的,不过想想还是用更新说话比较有诚意。

结果我高估了自己!

没来得及赶上!!!!

我也知道你最近三次忙,辛苦了!!!

嘛……生日快乐啊!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哈哈哈哈!

 

ps:我会尽快让方哥登场的!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