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轮回毒日常】又直又宅,吃枣药丸(4)

感谢小天使的评论让我想起来我还有篇段子没更。

咳咳。

我真的更新了。

这次用了文字版,方便观看。

名字起源于讨论组,灵感方面感谢某蜗牛。

【轮回毒日常】1

【轮回毒日常】3

——————

 

 

31.

大概就是从那个时间段起,一向话不多的周泽楷居然有了语癖。

日常对着我或者江波涛讲这句话。

“你这个人有问题。”

再后来在讨论组里就变成了:

“你们两个有问题。”

 

32.

我家住在Y市,三个人里就我家离上海最远,所以只好坐飞机去。

周泽楷家离上海最近,说是要7点起床,坐火车10点走12点到。

江波涛距离适中,不过他走的最早,听说早上五点就得起床,上午赶在十点左右就能到酒店。

我是当天下午五点起飞的飞机,所以当我一觉起来准备吃午饭的时候,发现讨论组里已经刷出来一串消息。

他们说的内容不多,基本上可以概括为一句话。

“我们都到了!孙翔这人怎么还没醒?!”

 

33.

上飞机前其实我是很担心迷路这个问题的。

虽说有百度这种东西,但是万一我在机场内部就迷路怎么办?!

我悄悄问江波涛,能不能来接机。

江波涛当时答应的很爽快。

后来我们见面的时候江波涛跟我用一脸非常不可言喻的表情表达了一下他的痛苦。

“我今天五点起床,七点的飞机,早上到了x东机场以后顶着烈日赶到酒店,放下行李坐地铁去火车站先把周泽楷接过来,下午还得再坐地铁回x东机场去接你。”

“我这一天几乎都活在了地铁上了你懂吗?”

“再加上这个地方的高温。”

“我已经变成工皮寿了你懂吗?”

为了表达谢意我当时点头如捣蒜。

周泽楷站在他身后拍了拍肩膀,叹了一口气表示敬意。

 

34.

其实那天晚上接机的除了周泽楷江波涛还有一个我的高中同学,唐昊。

他是我当年高中同桌,我俩关系一直都挺铁,只是上了大学以后就各奔东西。

唐昊家里人在上海住,放假的时候他就回来了顺便在本地打工。

荣耀公会群里他也在,不过他学校那边比较忙,我很少跟他一块儿线上见。

我以前和周泽楷还带过唐昊的小号下过副本,这次接机见面可以算是大家都认识。

我跟唐昊大概快半年不见了,见面的时候我是靠着人群中那一头显眼靓丽的卷毛才认出的人。

见面的时候我俩都挺激动的,他准备冲过来给我一个熊抱。

差点儿被我的箱子绊倒在地。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35.

可能是因为我的笑声太大了,吸引了一群人回头看。

碰巧的是,这群回头的人里有周泽楷他们。

于是我们四个人就这么顺利碰头。

后来趁着唐昊去机场汉x王买吃的的时候江波涛悄悄跟我说:

“其实我俩在门口一直没认出来哪个是你。”

周泽楷也压低声音一脸正经的跟我说:

“我是听笑声判断的。”

“……”

那个……机场的时光机在哪儿?我现在申请把头塞进去还来得及吗?

 

36.

晚上我们三个人回酒店,唐昊先坐车回了家。

看百度地图上说,酒店就在我们下车地点的附近。

江波涛看了看时间觉得还早,就打算干脆夜游步行回酒店。

上海的天气对于我这种北方人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潮湿非常热了。

出于好奇,我看了下上海夜晚的温度。

29°。

……

Y市夜间顶多二十度出头。

请问我现在飞回去还来得及吗?

 

37.

我们三个人就这么一路晃晃悠悠准备走回去。

路上江波涛突然看着我说:“诶,翔翔,我们费了这么大半天劲跑去接你,你也不意思意思?”

我抬头看见他站在饮料店前站住不走,一瞬间明白了他的意图。

正当我开口准备先把“翔翔”这个恶心人的称呼喷回去的时候,周泽楷先我一步直接跟店家开口道:

“金桔柠檬,加冰,谢谢。”

“……”

 

38.

随后我跟周泽楷人手一杯金桔柠檬接着走,江波涛表示店里没有他想喝的,下次再说。

我们三个人一路聊天走到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停了下来,绿灯刚过。

我立好箱子回头就这么跟他俩聊起来。

再一回头发现红灯已经开始重新计时了。

江波涛:“卧槽我也没注意,等下一个红灯吧。”

然后我们就接着聊了起来。

碰了巧了当时有对情侣过来问路。

我们三个非本地人一脸懵逼纷纷摇头,表示我们也是靠地图活的。

再再一回头发现绿灯最后一秒倒计时刚结束。

    江波涛:“……”

周泽楷:“……”

我努力安慰自己:“……事不过三,没事的,下次肯定能过去。”

 

39.

然后我们三个在路口就金桔柠檬事件讨论了起来。

我严厉谴责江波涛喊我“翔翔”,他非要辩解说这么喊着比较亲切,周泽楷助纣为虐还跟着喊了一句“翔翔”。

我不服。

“那我喊你一句皮皮你答不答应?!”

周泽楷十分欢快的跟了一句:“皮皮!”

“……”

“……”

“楷楷别闹!”x2

“……”

 

40.

周泽楷十分委屈,下一秒他就说了一句话,及时制止住了我跟江波涛的争论。

“又过了……”

我跟江波涛这才抬头发现红绿灯的秒数又开始了一个新的轮回。

“……”

“刚才谁说的事不过三来着?”

“…………”

“朕的时光机呢?!”

 ————————————

 

【轮回毒日常】5

评论(25)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