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微草中心】♛希希公主♚(上)

微草王杰希中心。

魔幻童话风。

ooc!ooc!ooc!

不适者请右上。

【黑遍全微草系列】

but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就是个短篇,没多长
 ——————————————————

在遥远的东方,有一个微草帝国。

帝国的国王叫做林杰。

林杰在一次微服私访的时候,路过一个简陋的小木屋。

小木屋里传来“唰!”“唰!”“唰——”的声音。

林杰好奇啊,于是探头看了一眼。

他看见一个少年手持一柄巨大的扫把,以及其魔幻而又诡谲的手法——扫地。

少年转过身来打扫着身后的灰尘。

林杰看清的少年的真实面貌,不由得惊呼一声:

“哦!我的谦呐!”

少年眯了眯自己那大小不一的眼睛,开口问道:“你是谁?”

林杰努力合上了自己的下巴,轻咳了一声,解释道:

“事实上,我是这个国家的王。我国最伟大的国师方士谦曾预言到,会有一位大小眼的姑娘挥舞着她的大扫把带领着这个帝国走向辉煌!而现在,我终于找到你了!我国的……你叫什么来着?”

“……王杰希。”

“我国的希希公主!微草的未来就交给你了!”林杰用充满希翼的眼神看着他。

“……我是个男的。”王杰希试图解释清楚。

林杰继续用充满希翼的眼神看着他。

“……好的。我知道了。”

王杰希无奈的答应了。

不然架在他脖子上的刀就要做【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式】运动了。



林杰笑了,这大概是他今年笑得最开心的一次。他把王杰希带回皇宫,交给了正在擦拭魔法球的方士谦。

林杰笑着说:“我把人带回来了,以后就交给你们了。”

方士谦:“……”

我当时逗你玩的你还真信?!

方士谦:“等等!你这话什么意思?你要去哪儿?”

林杰:“这位是王杰希,以后就是我们微草帝国的公主了!我也该退休了……………马尔代夫!我来啦!”

说话间,林杰就已经掏出扫把从房顶上飞走了。

“……”

“……”

方士谦很生气,因为王杰希的到来,居然把林杰给气疯了(?),还给气走了!(?)

方士谦抱着臂看他:“听好了希希公主……”

王杰希打断:“我是个男的。”

方士谦挑眉:“我管你呢?”

“……”

“听好了希希公主,从今以后,微草就交给你了!如果日后的帝国战争你赢不了的话,我就…我就离家出走!”方士谦愤怒的擦拭着他手里的魔法球。

“……好吧。我知道了。”

王杰希无奈的再次答应了。

不然方士谦就要把自己绑在十字架上然后掏出火把……



荣耀第五纪年。

微草帝国在众多帝国之中脱颖而出,打败了百花帝国,取得了胜利。

邓复升作为这个国家的骑士长,在帝国的庆功晚宴上高举起酒杯:“为我们的国家!为了荣耀!干杯!”说罢,一饮而尽。

随后倒地不起。

方士谦一撩自己的长袍,一脚踏在椅子上,一巴掌拍在王杰希面前的桌子上。

桌子震了一下,王杰希面前的汤药膳撒了,汁汁水水全部撒到了他的裆上。

“……”

“王杰希我跟里……嗝……嗦!”方士谦打了个嗝。

“……里嗦。”王杰希低头擦裤子。

“我要养个徒弟!你帮我…捡一个回来!”

王杰希抬头看着他盯了五秒。

无奈的点了点头,“好吧。我知道了……你先把那砍刀放下,你拿不动的,小心地……”

“哐啷!”

“……地板,刚换的。”

王杰希吩咐人把撒酒疯的方士谦照顾好,自己回到卧室,把灭绝星辰拿出来,骑上去,飞出了皇宫准备兜兜风。

王杰希在高空中飞啊飞,药膳的香味儿飘啊飘。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裤子,刚刚出门急,忘记换了,刚湿的地方全部风干了。

“……”

王杰希站在扫把上,小心翼翼的提了提裤子,用外套法袍遮了那块痕迹。。

“啧,竟然弄脏了本王的裤子。”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