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七期中心】不疯魔不成活(7)

121

晚上上完晚自习,刘小别提着唐昊给的水壶回宿舍。

“刘小别!你又买新壶了?”李华问。

刘小别生无可恋的道:“哦!这世道的不公,简直要比隔壁宿舍的臭袜子还要酸爽,而我的壶是多么的爱着!这片土地!它们宁愿粉身碎骨也要去向那里!可世俗的我宁愿把他关在我身边的囚笼。”

李华不明觉厉,扭头问徐景熙:“刘小别这是又受什么刺激了?”

徐景熙拎着他的刷子头也不回的道:“今天英语课他们班学的莎士比亚。”

 

122

孙翔泡着脚问:“英语课学的他在这儿嚎中文?”

邹远开了袋薯片:“那是因为他不会说英文。”

被戳中心事的刘小别:“……”

 

123

孙翔泡完脚起身招呼李华:“哎!你不是英语课代表吗?你给翻译翻译!”

李华真想回头照着他的脸给他一拖鞋:“滚!还要我重复多少遍!我不是那个一堆外国笔友,整天给学校写各种英文告示,参加英文夏令营,认识外国老师的李华!!!”

袁柏清只听到后半截串宿进门,踩着拖鞋吃着冰棍:“啧啧啧,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李华!”

 

124

李华:“……滚出去!”

一脸莫名其妙的袁柏清:“……WTF?”

徐景熙皱眉指指袁柏清:“谁让你进来的?出去!”

一脸委屈的袁柏清:“EXM???”

 

125

袁柏清不爽:“我咋就不能进了?”

言毕,袁柏清退后一步看看4007宿舍大门,指指门上:“这儿又没写不能让我进,我怎么就不能进了啊?”

 

126

徐景熙冷漠脸:“宿舍新规,大头与狗,不得入内。”

袁柏清:“……”

 

127

邹远出来打圆场:“我们和平解决?大头也不是故意的对不对?大家都是同学,有什么事情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呢?”

孙翔突然露出了迷之微笑:“一顿解决不了怎么办?”

刘小别李华会心一笑:“那就两顿。”

袁柏清:“………………我特么可能来的是个土匪窝。”

 

128

刘小别除去跟壶过不去的奇异buff外,在生活中其实是个蔫儿坏嘴损的人。

具体体现在他与周围人中的互动。

高二生涯中,可以说最惨的就是他的同桌。

孙翔。

 

129

学校门口的饮料店新出了抹茶味儿的冰淇淋蛋卷,据说很好吃。

孙翔懒得出门,“诶!你出门给我捎一根呗!”

刘小别转头故作惊悚脸:“我烧给你不都化完了?还有……你啥时候入的土啊?”

“……nmb”

 

130

天气很热,孙翔胳膊上有个被蚊子咬的包,他给刘小别诉苦这个蚊子有多可恶。

刘小别很认真的给他看了看,严肃的问了一句:“你现在觉得痒痒吗?”

孙翔一愣,“还好?”

于是刘小别伸手对着那个大红包给他挠了两下。

 

131

孙翔给刘小别讲了一个在wb上看到的段子。

【“我骂我同桌是屎壳郎”】

【“然后呢?”】

【“他推了我一下”】

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着推了孙翔一下。

 

132

孙翔很生气,虽然知道刘小别嘴欠人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他还是很生气。

孙翔的发质偏硬,发际线的位置总有那么几根不服输的头发立着。

刘小别说:“这是触角吧——”伸手捋了捋。

孙翔一巴掌拍掉刘小别的手:“滚蛋啊!当心电死你!”

刘小别深吸一口气:“夭寿啦!屎壳郎触角带电了!”

 

133

中午广播站放了首老歌《同桌的你》,其中有句“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刘小别很担忧的看着孙翔:“同桌啊,你这以后嫁不出去可咋整?”

孙翔握着笔的手一抖“娶你妹啊!”

刘小别缓慢摇头:“孙翔你要想好,我妹妹才二年级,三年起步啊……”

“……”孙翔在心里默念杀人犯法,杀人犯法……

 

134

虽然高中规定必须穿校服,但是夏天的时候同学们还是会换上自己的短袖。

刘小别穿了件白色短袖,正在写作业。

后面的同学跟孙翔借了个胶带,于是孙翔在转身递胶带的时候注意到了刘小别袖子边儿有个翘出来的角。

本着具有轻微强迫症的孙翔,顺手就把他的袖子弄好弄整齐了。

刘小别停下手里的笔,扭头深深的看一眼孙翔。

把袖子边儿又折回去了。

 

135

孙翔的脸皮其实很薄,一是激动容易脸红,另外一个体现在他鼓起脸的时候很容易看见血丝。

刘小别偶然发现这个秘密,就觉得略神奇。

顺手抄起一根自动笔,戳戳孙翔鼓起的脸,顺便问了一句:

“诶?你练过蛤蟆功吗?”

“……”

“哎?我戳你你怎么不炸啊?”

“……”

 

136

中午吃饭的时候孙翔拒绝跟刘小别走一块儿。

 

137

唐昊站着跟孙翔一块儿打饭左右看看。

“今天怎么没看见刘小别啊?”

孙翔高深莫测脸:“他大概,已经死了吧”

“?????”

 

138

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唐昊看着旁边桌子上的邹远饭吃一口玩一下手机,时不时的还诡异的笑两下,不知道为什么看的他背后一凉。

孙翔坐邹远旁边,探头瞄了一眼邹远的手机。

“咦?你在抽卡啊?”

邹远点点头“嗯,刚出了个新的ssr”

唐昊“…………卧槽,你居然背着我先出了ssr!”

 

139

邹远无辜脸看他。

唐昊很愤怒,敲着碗筷“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出ssr谁是狗呢?!”

孙翔很不给面子的接了下半句“为了ssr狗就狗,谁跟你是好朋友。”

 

140

“……”唐昊生无可恋脸。

“孙翔你变了,你跟刘小别学坏了”

“扯个皮!”

邹远默默扒饭,眼看着这两个人又开始撕逼。

偷偷夹走唐昊一块肉他也不知道呢。

评论(18)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