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轮回毒日常 】又直又宅,吃枣药丸(7)

久违的更新。

好像不小心又欺负了周泽楷一章,哎呀,真不好意思。

 

【轮回毒日常 1】←前文戳这里

【轮回毒日常 6】←上一章

————————————————

 

61.

公会群平时比较闹腾,上线的时候我跟周泽楷都是暂时屏蔽掉的,于是完美的错过了消息。

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巧周泽楷去了趟厕所,夜雨声烦正疯狂敲我小窗。

夜雨声烦:一叶叶叶叶叶叶!!!!!

夜雨声烦: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夜雨声烦:你为什么不发照!!!!!!!

一叶之秋:发照?发啥照?

夜雨声烦:你这个小同志一点也不上道,还得组织上专门来找你,一点思想觉悟都没有!

夜雨声烦:那当然是一枪的照片啊

一叶之秋:……啊?

夜雨声烦:不是吧难道你小子想藏私?我听说是个美女诶?就算没照片你好歹口头形容形容啊?

一叶之秋:……

我当时就蒙圈了。

脑子里第一反应是:周泽楷是个女的?那我昨晚身边躺的那个人是谁啊?!

 

62.

反正现在周泽楷上厕所还没回来,我隔着中间的沙发椅戳了戳江波涛。

江波涛摘下耳机问我:“怎么了?”

我胳膊搭在扶手边儿一脸疑惑的问他:“周泽楷什么情况?刚才夜雨跟我说他是个女的???”

江波涛嘴圆成了一个“O”型,伸着脖子朝着厕所方向看了看,确认没人过来后,用手指挡着嘴悄咪咪跟我比了一个“嘘——”。

一瞬间,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但是我并不想隐瞒我的好奇。

 

63.

我目送着周泽楷一路从厕所出来直到他的屁股坐到座位上也没移开视线。

周泽楷被我盯的浑身一抖,悄悄问了一句:“有事?”

我摸出手机翻出那张夜雨传过来的照片对着周泽楷指了指:“你把这个事情给我解释解释!”然后我就从周泽楷键盘那附近拽下来一根早已拔下来的线,一边儿晃着一边儿得意洋洋的嘚瑟:“不然今儿个你就别想上线!”

周泽楷虽然平时脾气一直挺好的,不过这个时候做出一副不想鸟我的样子,起身就准备开旁边的机子。

“周围一圈的键盘线都让我拔了。”

我这么一开口,周泽楷站起来的身形顿时停住。

他缓缓扭头看向我的目光里充满了怨毒。

就好比邪恶的皇后盯着美丽的白雪公主的眼神一样。

唉,没办法,谁让我太帅了呢?

 

64.

周泽楷一屁股坐回座位,推了一把江波涛,质问道:

“什么情况?”

江波涛带着耳机一脸无辜状缓缓吐出一个字:

“……啊?”

周泽楷气。

“你p的!你负责!”

我突然更加懵逼。

“什么?周泽楷不是女装大佬吗?”

江波涛:“……”

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

周泽楷气从中来,恶狠狠的对着我吐了一个字:

“呸!”

 

65.

当时的我一头雾水,事件的真相我是趁着周泽楷上线跟群里那帮不信邪的开麦单挑的时候,和江波涛用qq交流得知的。

江波涛以前凑巧存过一张周泽楷的照片,不过出于江波涛非常皮的心态,他找了张图直接给周泽楷p成姑娘了。

大概也是天时地利人和吧,据江波涛说那是他p图技术最高的一刻,以后p图再没有那么好的效果了。

后来江波涛发给周泽楷看了那张照片,周泽楷当时虽然觉得生气,但是又觉得挺好玩的,就顺手给存了。再后来好像是不小心误传到相册里去了,不过那个相册里的照片很快就被周泽楷自己发现给删掉了。

所以说知道这张照片的人并不多。

至于吴霜钩月是怎么看到的,那大概就只有江波涛知道了吧?

 

66.

得知事件的真相之后,我看着一枪穿云pvp都仿佛带着怒气条。

帮会里的大家渐渐三三两两的得知事件真相之后失望了好一阵。

【公会频道】

夜雨声烦:噫——不是女孩子就算了还不是女装大佬?!

沐雨橙风:你可快消停吧

吴霜钩月:……咳,当我没来过

笑歌自若:我就说一枪是个男的吧,你们还不信

百花缭乱:等等……虽然是p的,但是我更好奇他本人穿小裙子什么样了的只有我一个吗????

无浪:咳咳,散了吧散了吧,大清早亡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回复 百花缭乱:活在梦里【微笑】

 

67.

我们三个大概在网吧坐到三点半左右的时候准备离开网吧。

出了网吧大门的时候,周泽楷突然顿足。

“等等!”

我和江波涛回头,江波涛问道:“怎么了?有东西没拿?”

周泽楷一幅异常认真而又担忧的表情道:“其他的键盘线没插回去……”

我和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捂着肚子笑的蹲在路边:“哈哈哈哈哈哈骗你的你也信!”

周泽楷往我屁股上踢了一脚,差点儿给我踹马路上。

 

68.

我们三个在来之前就买了v家的演唱会门票。

是当天五点场。

周泽楷是v家乐正绫的粉,我是好奇全息演唱会买的,江波涛就是纯粹陪我俩买的。

可喜可贺,感人至深。

虽然我们是三点半出的网吧,演唱会会场地点离我们的所在的地点要是坐地铁也不算特别远。

不过还是架不住我们三个一路晃晃悠悠回到酒店放下路过动漫店买的周边,再一看表发现已经是四点半了……

我:“emmmm怎么整?”

江波涛:“……打车吧。”

周泽楷迅速整理他的小背包:“还带伞吗?有点沉”

江波涛大手一挥:“那就不带了!”

周泽楷:“好!”

 

69.

我们打车一路赶忙到了现场。

还没到地方,外面就下起了雷阵雨。

上海的雨。

你们自行想象一下。

周泽楷坐在车上正在思考怎么办。

我和江波涛人手一把雨伞打着就下了车。

周泽楷:“嗯???!!!”

司机师傅突然笑出了声。

 

70.

周泽楷很生气,冲着江波涛道:“你不是说不用带么?!”

江波涛也很无辜:“我也不知道会突然下雨啊,我又不是雨神。”

我内心默默吐槽了一句:

对,你不是雨神,你是水神。

我看着周泽楷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连忙替周泽楷撑了下伞:“我是不嫌沉。”

周泽楷:“……”

周泽楷气鼓鼓。

和江波涛绝交三分钟。

评论(11)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