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轮回毒日常】又直又宅,吃枣药丸(6)

【轮回毒日常】1

从这章开始放飞自我。

 

【轮回毒日常】5

 

51.

我清晰的记得,我们出机场的时候也就九点半多不到十点。

唐昊十点半的时候给我发短信说他已经到家了。

我十一点半多快十二点的时候给他回的消息。

我:我也到了。

唐昊:?????

唐昊:你们爬回去的啊?

我回忆了一下半个小时前的红绿灯事件。

我:差不多吧……

唐昊:???????

 

52.

今天一天时间差不多都花在跑路上了,大家都比较累,东西随便放一放打算先睡为敬。

不过,再累的情况下,睡前的洗漱活动总还是要有的。

周泽楷笃定的告诉我这个刚到酒店的:

“没有牙膏。”

江波涛叹了口气跟我吐槽:“要不是今天中午周泽楷刚到酒店的时候,把酒店挨个翻了个遍,我都不知道这里为什么连个一次性牙膏都没有,走的时候太匆忙忘了跟楼下的人反映,现在买又太晚了懒得下楼。说起来他哪来的好奇心……”

说到对于酒店的好奇心,是男人应该都懂。

我的目光绕着桌子扫了一圈,发现了一盒durex,还是带颗粒的。

周泽楷突然开口道:

“一盒15。”

我的内心顿时波涛汹涌起来。

“这你都知道?!”小伙子你业务还挺熟练啊!难道平时你……没想到啊没想到,看着人模狗样的身心居然这么肮脏!!!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伸手指了指旁边的牌子。

“旁边写着。”

“哦……”

 

53.

“所以没有牙膏今天晚上我们怎么刷牙?”江波涛微笑着转移了我们的话题。

我问道:“你们俩都没带?”

周泽楷和江波涛齐齐摇了摇头。

我突然有种奇怪的洋洋得意的感觉。

“哈?都没带?渣渣!那就没办法了,今晚只好先用我的了。”

江波涛笑道:“那就先用翔翔的,明天再买。”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

这个所谓的“明天再买”,直到我们为期五天的线下聚会结束也没有想起来过。

 

54.

晚上我们三个大老爷们儿挤在一起睡。

灯光一关,黑暗顿时笼罩在四周,为了互相不打扰其他人的睡眠,我们三个人谁都没有说话。

虽然我感觉那两个人不可能一下子就睡着,但是我还是忍着没出声,就是觉得空气都凝固了起来,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没想到这个时候睡在中间的周泽楷打破了沉默:

“是时候满足你们的愿望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周泽楷岔开双腿踹向我和江波涛,把我俩双双踢下床。

“啊?!”x2

卧槽!还好地上铺了层地毯。

【忘了这个梗的请回顾到第三章,第28、29条。谢谢。链接。】

 

55.

除了被周泽楷踹了以外,这一觉睡的还算安稳。

一觉醒来,天色大亮。

我看见周泽楷和江波涛也都刚醒的样子。

区别是,周泽楷已经起床站在了地上,而我和江波涛还在被窝里躺着。

周泽楷刷牙洗脸。

我和江波涛躺着玩手机。

周泽楷收拾东西换衣服。

我和江波涛换了个姿势接着躺着玩手机。

周泽楷:“……”

虽然周泽楷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但是他从来不用语言谴责我俩。

然后他就把被子掀没了。

 

56.

来上海游玩的第一个早上。

我们三个晃晃悠悠的起床【其实只有我和江波涛】然后收拾自己再准备出门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中午十二点了。

一上午就这么没了。

我们三个冒死冲出空调区,行走在阳光下,出门寻觅着食物。

江波涛给我们看了看手机里显示的当天上海温度,苦笑着说:

“我们三个这个天气出门,也算是生死之交了。”

 

57.

我们一直走到最近的地铁站里的时候才有了活着的感觉。

之前做攻略时看的餐厅其实也没有离我们酒店很远的样子,但是在这个天气下,走路就等于长征,不长的路途顿时变得那么遥远。

历经高温的烘烤后,我们三个总算是到了地方。

“老板,来三份小周炒饭!”江波涛落座后这么跟服务员说了一声。

我扭头看了一眼周泽楷,发现周泽楷摆出一副看淡一切的表情,然后轻轻说了声:

“呵。”

 

58.

吃完饭后我们也没那个心思顶着高温逛街,在路边找了个网吧就往里面一钻避暑去了。

在网吧开黑的时候,一枪穿云直接开了一个房间邀请我和无浪进去。

房主一枪穿云把一叶之秋直接扔进观战席,场上剩下两个角色开始倒计时。

江波涛摘耳机扭头震惊道:“不是吧小周?!这么记仇?”

周泽楷没说话,直接公屏敲字:“随便来两把:)”

我默默看着屏幕,突然意识到我旁边这个男人的可怕之处。

 

59.

虽然无浪下场比较惨,不过我看的觉得有些手痒,我就去跟周泽楷pk了好几场。

这期间江波涛操作着无浪跑去公会做公会日常去了。

无浪带着人下十人本的时候,时不时就从他的耳麦里传来我的说话声。

那个十人团里的吴霜钩月是认识我的声音的,然后他就去问江波涛:

“你们在一块儿开黑?”

无浪:“是啊。我跟一枪一叶在一个网吧里。”

吴霜钩月:“喔!那一枪真人长得漂亮吗?”

无浪:“……”

无浪:“啊?”

吴霜钩月:“别装傻,公会底下人都知道,一枪穿云qq空间相册里的那个照片!多好看一姑娘!现实里怎么样?”

江波涛仔细看了看旁边那个身高181的“姑娘”,搞事的细胞开始活跃。

“真人比照片好看。”

 

60.

随后公会频道就开始炸了。

【公会频道】

……

云山乱:我就说一枪是个女的嘛!话少,开麦少,再说了现在的变音器那么多有什么不可能的!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

君莫笑:嚯,可以啊,我们公会还有这么多美女玩家呢?

笑歌自若:不会吧……我觉得一枪应该是男的啊

沐雨橙风:这消息谁放出来的呀?

夜雨声烦:卧槽?!那个一枪穿云真的是个姑娘?!PVP还能和天哥我打个四六开,这妹子前途无限啊!

风城烟雨:好像是无浪他们线下聚会去了?

吴霜钩月:是真的!!!!

吴霜钩月:无浪一叶一枪三个人在一块儿线下聚会!无浪亲口告诉我的!

流云:前辈!你和一枪姐姐谁四谁六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小孩子家家不写暑假作业这时候出来干嘛!就你废话多!

 

——————————

【轮回毒日常 7】

评论(13)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