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封

🙈🙊🙉

【七期】不疯魔不成活 9.5

至今只写了一半。拖得太久了,就先放一半吧。

 

沉迷ow,这个世界需要我去守护!

溜了溜了。

 

————————

181

张佳乐一脸严肃的看着邹远。

“这样吧,反正来都来了。我帮你下本,你回去以后不要跟任何人说在网吧见过我的事情,尤其是不要传到你孙老师那儿!”

“……”邹远突然觉得这句台词有点儿耳熟。

上次听见类似的话好像还是他以前去网吧碰着唐昊来着……

 

182

孙翔他们在网吧这边迅速组齐了队伍。

“来来来!进队伍,诶?邹远你开语音啊!”

张佳乐在电脑屏幕前不禁搓了搓手,才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

【队伍】

花繁似锦:我这儿偷摸儿的,直接开吧

飞刀剑:OK

唐昊觉得有些奇怪:

邹远以前……有打儿化音的习惯吗?

 

183

一趟副本下来,孙翔需求的装备没有撞出来,倒是出来一个适合花繁似锦的装备和一堆别的乱七八糟的。

【队伍】

德里罗:这个装备我直接给小远了啊

林暗草惊:废话!你给我们又用不了!

花繁似锦:哈哈,那我就不客气了~

唐昊:“……”

坐他旁边的孙翔发现唐昊突然停下动作,扭头看见他夹着眉,一脸便秘样死瞪着屏幕。

于是干脆利落的给了唐昊脑袋一巴掌。

“回魂了嘿!”

“咚——噼里啪啦”

 

184

不知道是孙翔没收住力道还是唐昊思考的太认真。

唐昊现在半张脸都埋在键盘上。

刘小别、袁柏清、李华纷纷侧目。

“……”

“呃……”

孙翔举着停在半空中还没收回去的手,难得面上露出一丝名为尴尬的神情。

 

185

张佳乐本来正开开心心的看着新到手的装备。

突然看到队伍频道里突然蹦出来一串诡异的乱码。

“???”张佳乐回头迷茫的看着邹远。

“这什么?你们的什么摩斯密码吗?”

邹远突然觉得很丢脸,不过还是解释了一下。

“应该是那边脸滚键盘了吧……”

 

186

“唐昊顿时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只见他一个跨步‘蹬蹬!’两下迈至……”刘小别在一旁忘情的解说着,突然被袁柏清拦了一下。

“蹬蹬两下是一个跨步?”

刘小别迅速解释道:“左脚和右脚嘛!”

袁柏清一脸恍然大悟:“喔!”

李华神色复杂:……神他喵左脚右脚。

 

187

“你爷爷我今天就要教你重新做人!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做父爱如山!”唐昊愤怒的怒吼。

孙翔也毫不犹豫的喊回去:“我那是在关爱你懂吗你个智障!”

刘小别看到这一幕脱缰的脑内突然回响起一首歌——

“风在吼!”

“马在叫!”

“黄河在咆哮!”

“黄河在咆哮!!”

 

188

然而并没有一个人上去劝架。

对此袁柏清等人表示:

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

 

189

不过两个人也没有真的打起来。

毕竟他们是在网吧。

“开房!”

“来呗!”

 

190

还在队伍语音的张佳乐刚带上耳机。

突然听到这样的两句台词。

一瞬间,还有有点儿懵逼的。


191

“这是你同学来着?”张佳乐回头将信将疑的看着邹远。

邹远疯狂摇头。

“老师你别误会,我不认识他们。”

“……”

评论(1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